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第10000個

國立東勢高工【E2C發展方案
第一萬個點閱!!!!

        恭喜並感謝99製圖科畢業校友黃雅妮(KonKon Huang現就讀大葉大學工業設計系)熱情支持,為本網誌第10000個點閱人次!!!!將獲贈本校家設科製作之高級檜木精油,手工皂!(純天然,無人工香料)
       承蒙各位好友的支持,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部落格,點閱人數在2011530跨過10000點閱次數,雖然這小小的點閱數,尚不能與其他動輒數十萬人次的人氣部落格相比,卻是師生一步一腳印,用汗水辛勤灌溉出小小里程碑,您的點閱就是我們的力量,感謝各位與我們共同打造東工的美麗願景!
太驚訝了!是我耶!
 
阿孔學姊當年參與"專題製作-智高篇"時留下的合影
第10000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木藝復興】計畫第二期

  【 木 藝 復 興 】計畫第二期 -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: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-11 社區交流 ~ http://tsvs-e2c.blogspot.tw/search/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