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

綠能發電實作營隊-2011金屬造型風車實作營隊第三場

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能源教育子計畫1-5金屬焊接風車!!


    2011金屬風車實作營隊第三場,6月15日於東勢高工3Q教室進行,由製圖科盧宏男老師主持,會中首先介紹風車達人陳永逢先生,數十年來製作研究風車之心得,後續並預定請先生協助指噵風車之製作!

    此外也非常感謝物理科尤雅慧老師連續三場都蒞臨參與,並指導學生有關流體力學方面的知識,讓學生獲益良多,特此致謝!第三場參加學生以電子科為主,參與的學生都表現出對於電學方面的專業,非常優秀!
         希望參與金屬風車實作的志工同學,請盡量利用FB與盧老師連結為朋友,盧老師會利用FB發佈最新動態(需要各位協助的內容與時間),感謝大家的 幫忙,年輕的力量,讓東工不一樣!


一電子的優秀同學

聚精會神

二電乙王宇聖與一電子的帥哥們

左起:崑元,沐新,晉嘉,冠冬

左起:茂源,宇賢,柏凱,元廷

大家一起動手做

發揮專業與創意

一電子張柏凱

一電子黃沐新

一電子李茂源同學

各顯神通組裝中...

一電子邱宇賢尤雅慧老師

一電子黃沐新

一電子張柏凱

尤雅慧老師指導扇葉調整

尋寶囉 !

二電乙王宇聖同學

一電子陳崑元同學,非常優秀!

一電子張晉嘉,YA!

一電子張柏凱

測試中...

大成功!一電子陳崑元同學

大成功!一電子張柏凱同學

大成功!一電子張晉嘉,

測試電壓...

100學年度風車營隊,圓滿落幕!
感謝大家!!金屬風車製作,敬請期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木藝復興】計畫第二期

  【 木 藝 復 興 】計畫第二期 -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: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-11 社區交流 ~ http://tsvs-e2c.blogspot.tw/search/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