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

E2C發展方案第6次聚會實況錄影100.09.29

國立東勢高工【E2C發展方案-第6次聚會實況錄影~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方案主持人:簡慶郎校長
總召集人:製圖科盧宏男老師 

        E2C方案第6次聚會 於9月29日(四)中午在圖書館進行,感謝圖書館莊麗卿主任大力協助,感謝各位夥伴的熱心參與,感謝新夥伴的加入:國文科雅惠老師-文學步道;汽車科朱大江組長-太陽能電動車!更感謝簡校長的全力支持,讓整個E2C發展方案初具規模,並積極展開第二年段的各項工作!掌聲鼓勵!
      建築科柳雅一老師說明日晷廣場的設計

國文科莊麗卿主任補充說明文學步道的位置
   
        回顧過去,這一年,我們紀錄了許多師生共同努力的身影,也紀錄了許多動人的故事,E2C網誌點閱率也已經930跨過20000點閱次數,讓我們又往前向10萬個點閱數邁進一步,雖然這小小的點閱數,尚不能與其他動輒數十萬人次的人氣部落格相比,卻是師生一步一腳印,用汗水辛勤灌溉出的成果,感謝各位夥伴的參與,讓我們共同實現東工的美麗願景來,邁向教學卓越獎的榮耀桂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木藝復興】計畫第二期

  【 木 藝 復 興 】計畫第二期 -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: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-11 社區交流 ~ http://tsvs-e2c.blogspot.tw/search/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