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

東勢高工生態之美part3甲蟲篇

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環境教育子計畫2-7-甲蟲來囉!
子計畫主持人:簡慶郎校長&盧宏男老師

以下轉貼自簡慶郎校長FB
101年5月31日清晨 6:13

       今年第一份來自獨角仙的喜悅誕生了!得加緊號召校園保育囉,希望能讓獨角仙有一個無慮的生長環境,大家一起努力!

感謝簡校長的用心經營與帶領,東勢高工的生態美景,真是令人讚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編者:
請大家共同呼籲:
欣賞就好,請不要捕捉,請不要因為個人的喜歡 ,無意中破壞了大自然的生命節奏!
喜歡牠,就應該讓牠在屬於牠的環境中成長喔!
回味一下:
獨角仙的季節-東勢高工校園的夜生活BY徐玟瑜老師
獨角仙的季節-東勢高工某一個秘密的角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木藝復興】計畫第二期

  【 木 藝 復 興 】計畫第二期 -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: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-11 社區交流 ~ http://tsvs-e2c.blogspot.tw/search/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