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畫畫比創意,幫助遲緩兒

國立東勢高工【E2C發展方案-推廣教育子計畫3-11社區活動

<畫畫比創意,幫助遲緩兒>/歡迎你也加入~

主持人:室設科江彩鴻老師
        發揮創意 愛心作公益,這是室設科江彩鴻老師發起的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,當彩鴻老師在FB上得知台北的一位素未謀面的朋友在進行<畫畫比創意,幫助遲緩兒>的公益活動,立刻號召了她的學生發揮想像力及繪圖功力,加入這一場在台北進行的<義賣活動>,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遲緩兒基金會,讓這群慢飛天使,得到更好的照顧~

兩位幫忙讓畫作變身成功的美女~賴俞安和~?

        彩鴻老師覺得明信片紙短無法傳達情長,所以又拿了一些是信封及5元的郵票讓學生發揮啦…。

花裙系列~

海灘遇上鯨魚
昆蟲ㄟ~
版住喜最歡的貓頭鷹~帥啦
很多老師的心情~
如魚得~.....
郵票在哪裡呢?
是不是非常有趣呢?還又更多精采的內容請上的FB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hiang.hung#!/media/set/?set=a.10151023011926333.416763.678201332&type=1, 彩鴻老師希望號召更多東工師生校友共襄盛舉,一個人力量很小;一群人力量-----無限~可直接與彩鴻老師連繫ㄛ!

彩鴻老師說:
創意你們都有,愛心你們都有,但就是少了動力與機會。這就是個好機會啦…。還沒上大學在等開學的人,就當回來科辦外坐著聊天,也可以邊畫邊聊、邊享受東工時光哦。這更是把東工家設、室設人的愛心發揮到台北去的機會哩。把溫度傳給別人是多棒的事,你也會很溫暖哦!!!最後:感謝今天十九位同學把自己的創作分享出來義賣。也期許大家一起加入這個活動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木藝復興】計畫第二期

  【 木 藝 復 興 】計畫第二期 -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: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-11 社區交流 ~ http://tsvs-e2c.blogspot.tw/search/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