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

第100000個點閱~誕生



國立東勢高工【E2C發展方案
100000個點閱!!!!~誕生
    早上醒來嚇一大跳,E2C方案部落格,100,000點閱次數了,我想很多人都會跟版主一樣傻眼吧>_<...昨天才9萬2ㄟ....


       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,本校E2C發展方案部落格,已經2012年11月1日衝100,000點閱次數,本校電腦繪圖科校友(101年畢業)吳謦麟同學(就讀虎尾科技大學)再次獲獎,謦麟同學可說是點閱達人,因為吳同學也是本方案的第60000http://tsvs-e2c.blogspot.tw/2012/07/60000_01.html及第70000個點閱者http://tsvs-e2c.blogspot.tw/2012/08/70000_31.html,這次再次蟬聯點閱,恐怕令很多人心都碎了...不過還是非常恭喜他~也非常感謝大家對i pad和E2C方案的支持~

謦麟同學儲存的畫面

就是我啦-吳謦麟

謝謝各位,下次請早囉~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真的希望這位學弟可以把獎品捐出來給"綠校園改造王"的參賽同學們!!
    他們這些優秀的學弟對於綠能這有這麼有創意的貢獻,才獲得這三台iPad.
    而你只是半夜不睡覺,守株待兔,做了一個最不好的示範!
    點閱率獎勵,主旨是要更多人認識E2C的計畫及分享東勢高工在綠能的成就與喜悅!
    畢業十幾年的我,我也想要iPad呀!但是我不會來這裡搶!
    我願意把更多好東西留給母校,因為我也曾在這裡受到很多學長留下的恩惠.
    難道你在這裡看到學弟妹們,接受著新時代的綠能教育而不會感到驕傲嗎?
    畢業了,請為母校傳唱這裡的美好!
    別讓你這樣的小貪,擊碎了所有學弟妹的期待與希望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辦法像他半夜這麼早

    回覆刪除

【木藝復興】計畫第二期

  【 木 藝 復 興 】計畫第二期 -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: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-11 社區交流 ~ http://tsvs-e2c.blogspot.tw/search/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