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2013開心鋸木熊紀念品義賣


國立東勢高工 【E2C發展方案
推廣教育子計畫3-3紀念品製作之開心鋸木熊
指導老師:盧宏男
       製圖科101郭明興,游財寓,詹予雯所設計(詳見:http://tsvs-e2c.blogspot.tw/2012/02/part-1.html),進修學校機械科103謝佳成同學製作的開心鋸木熊,終於在20133月校慶園遊會中,正式推出與大見面囉!
    園遊會當天由製圖科102級的帥哥美女們擔任義賣解說的愛心大使,與會貴賓均對學生的愛心與創意均大表讚賞,紛紛慷慨解囊,投入50元來體驗開心鋸木熊的樂趣,又能作公益!限量發行的21組壓克力紀念品,不到中午就全部義賣完畢,義賣總所得1050,將全數捐給學校濟助經濟弱勢學生~感恩!感恩!  
    特別感謝室設科尤士豪技士支援製作壓克力紀念品,才能順利完成這一項公益活動!


感謝製圖科102級的帥哥美女


感謝建築科技士曾琬婷小姐


感謝校友羅聖傑哥~

感謝本校黃奇煜

開心鋸木熊引起熱烈的注意~

有趣的創作~

超有愛心的學生家長

好厲害喔~

熱烈支持~

用心解說的三製圖美女義工們~

宜霖義賣成功~很贊喔!

爭相目睹~

感謝大家的支持~這是義賣所得

義賣完囉~感謝兩位美麗大方的三製圖美女~孟潔與阿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木藝復興】計畫第二期

  【 木 藝 復 興 】計畫第二期 -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: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-11 社區交流 ~ http://tsvs-e2c.blogspot.tw/search/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