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

景觀風車PK風光發電系統

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能源教育子計畫1-1風力發電&1-5金屬焊接風車! 

子計畫主持人:1-1風力發電~製圖科盧宏男老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-5金屬焊接風車~機械科詹文克老師&教務處李世程主任
 
    由楊梅風車達人-陳永逢先生指導製作的可隨風力調整仰角的風車(景觀風車),http://tsvs-e2c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1-5,自101年6月6日製作完成啟用後,已經成為到操場散步運動時,最顯著的景觀,不過由是於屬於較大扇葉的風車,需要一定的風速才會啟動,與旁邊的風光發電系統較小的風車恰成為對比,但真的是這樣嗎?
    請大家來欣賞一下景觀風車PK風光發電系統 的結果如何?
景觀風車PK風光發電系統~實況轉播
景觀風車PK風光發電系統~part2
 
The Winner is?
 
 景觀風車

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2013世界機關王總決賽,榮獲第三名

   E2C發展方案
推廣教育子計畫3-9對外競賽之2013世界機關王
子計畫主持人:簡慶郎校長&賴鴻州老師&盧宏男老師
賀~
        本校【機械科林誠祥老師指導二機甲學生吳友文廖元輔林政衛楊凱鈞4位同學,參加2013世界機關王總決賽,榮獲臺灣第三名,獎金一萬元, 國際賽佳作獎金3000!

四位優 秀的帥哥~吳友文廖元輔林政衛楊凱鈞

 
比賽現場

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

亞拓來訪~

 E2C發展方案
推廣教育子計畫3-11社區交流2013~亞拓來訪
子計畫主持人:簡慶郎校長【製圖科】盧宏男老師
      簡慶郎校長本著回饋社區之初衷,於2013.02.28邀請世界知名的遙控直昇機大廠-亞拓家電 」,蒞臨東勢高工勘查場地,歡迎「 亞拓家電將每一年遙控直昇機大賽的場地,移師至本校舉辦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FEU-w2fhsk&feature=youtu.be
 
 
左起:石岡區長王偉誠,亞拓葛協理,董事長杜媽,王區長夫人,簡慶郎校長
 
     亞拓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自 1984成立至今已有超過二十五年的歷史。初期以製造碳刷馬達為主,進而發展銑床用自動進刀機、換刀機。自1987年起自主研發乾溼兩用吸塵器並建立自有品牌,成功在1995年以「 亞拓家電 」打開台灣內銷大門,獲得消費市場肯定,也因此獲得許多與國際一線廠牌的商業合作機會,奠定了亞拓電器在市場上的一席之地。
      自2002年起,亞拓電器總經理結合自身興趣,大膽投入遙控模型研發的領域,憑藉著早期對無刷馬達的開發實力與自信,自2003年切入市場以來,短短數年內,再次成功的以「 ALIGN 」自有品牌http://www.align.com.tw/alignhtml/index.php,拿下全球超過六成五的市佔率,登上世界舞台,成為世界知名的遙控直昇機大廠。

【木藝復興】計畫第二期

  【 木 藝 復 興 】計畫第二期 -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: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-11 社區交流 ~ http://tsvs-e2c.blogspot.tw/search/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