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

幕後花絮之大愛電視台"綠色幸福學"節目

國立東勢高工【E2C發展方案
推廣教育子計畫3-10媒體報導~幕後花絮之大愛電視台"綠色幸福學"節目
子計畫主持人:簡慶郎校長&機械科賴鴻州老師&製圖科盧宏男老師

    今天大愛電視台來採訪東勢高工囉!一早校園內的生態園區綠意盎然,蝴蝶翩翩起舞,生機無限。昨天已在陳老闆那邊採訪了一天了。導演和攝影大哥們先到學校取景,敵不過園區蚊子的威力。

學生們拿出自己的精心製作「音樂盒風車」,結合風車和東工悅耳的校歌,各個別出心裁,這次最受導演歡迎的是「金頭腦」,造型獨特突出受到青睞。



「金頭腦」由二製圖 廖士豪 同學製作

   
    陳老闆仔細地跟大家解說,風力能源的新趨勢,讓學生思考能源的再生與利用,如同散撥能源永續的種子,啟發學生探索,這即將成為一股新的生態革命。
   
    接下來阿波羅(左)號與E2C太陽能車PK,由盧老師揮舞旗幟正式開跑囉!速度之快,來攝影大哥都快跟不上囉! 
阿波羅號,連路過阿嬤看了都目瞪口呆!為之一振。
   
    身為幕後記錄的我,再次回到母校實習,看到學校環境的改變,看到老師用心領導付出,看到學生拿著牌子和彩帶熱情歡呼,有說不出的感動!因為我們一直深信著東工第一。






 
 
  


2 則留言:

【木藝復興】計畫第二期

  【 木 藝 復 興 】計畫第二期 -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: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-11 社區交流 ~ http://tsvs-e2c.blogspot.tw/search/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