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2015水舞東工夜間霓虹版~繽紛登場

國立東勢高工【E2C發展方案
能源教育子計畫1-10
計畫主持人:實習處呂家清主任,就業組盧宏男組長
 
       本年度最新完成2015工,機械科103級謝佳成同學家長謝老闆,與台中火力發電廠林主任,全力支援下,已經完成囉!今天請大家欣賞的是夜間版,我們在去年完成的沖擊式水力發電,加裝了雷射燈,晚上透過水幕,可以看到像七彩霓虹的效果,非常絢麗喔!加上三段配樂~敬請聆賞!
2015水舞東工夜間霓虹版
 
 第一段:柴可夫斯基降b小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Piano Concerto No. 1 (Tchaikovsky),第一樂章以莊嚴的四個小節震撼性的開場,個人覺得非常喜歡~介紹給大家!
第二段: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~看過交響情人夢的朋友,應該對這一段千秋王子的指揮印象深刻吧!
第三段:霍爾斯特行行星組曲~歡愉之神木星,祝福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!


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水舞東工&沖擊式水力發電

國立東勢高工【E2C發展方案
能源教育子計畫1-10&1-9沖擊式水力發電~
計畫主持人:實習處呂家清主任,就業組盧宏男組長
 
        今年度最新完成的,在機械科103級謝佳成同學家長謝老闆與台中火力發電廠林主任全力支援下,呈現嶄新的風貌,不但噴水型式有多種變化,還可以選擇自動控制或手動控制,配合音樂做不同的展示,在下午的時段,還可看見陽光因噴水帶出的水霧產生折射,出現美麗的彩虹,令人讚嘆大自然的奧妙,透明的陽光竟然是由七種顏色所組合而成~ 
  水舞東工~有彩虹喔!
 
 水舞東工~白天看彩虹!
 
        白天可以看到彩虹,晚上則可看以到像霓虹的效果,因為我們在去年完成的沖擊式水力發電,加裝了雷射燈,晚上透過水幕,可以看到像七彩霓虹的效果,也很美麗喔!
 
沖擊式水力發電合併展示~晚上看霓虹
 
沖擊式水力發電合併展示
 
 沖擊式水力發電夜間展示

 沖擊式水力發電夜間展示實況錄影

【木藝復興】計畫第二期

  【 木 藝 復 興 】計畫第二期 -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: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-11 社區交流 ~ http://tsvs-e2c.blogspot.tw/search/la...